美各州开始投票 川普希拉里驻守纽约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讯】从东岸到西岸,美国总统大选投票陆续开始。选举结果预计在周三凌晨揭晓,决定未来四年谁将入主白宫。

美国各州投票站陆续开放,各州的投票开始和结束时间有所不同,当地时间早上6点到7点开始,晚上7点到8点关闭,从东到西,横跨六个时区。

最先结束投票的是印第安纳州(Indiana)和肯塔基州(Kentucky),最后结束投票的是阿拉斯加(Alaska),爱荷华州(Iowa)和北达科他州(North Dakota ),将在晚上9点结束。

不过选举结果不必等到全部选票开出,先拿到270张选举人票的候选人,即确定当选。

周二一早,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前往当地投票站投票。

面对支持者的欢呼,希拉里表示总统肩负重任,她若胜选会努力做好。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如果我有幸当选总统,我将尽全力做好,谢谢。”

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凯恩(Tim Kaine)在老家--维吉尼亚州投票。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