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各州開始投票 川普希拉里駐守紐約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訊】從東岸到西岸,美國總統大選投票陸續開始。選舉結果預計在周三凌晨揭曉,決定未來四年誰將入主白宮。

美國各州投票站陸續開放,各州的投票開始和結束時間有所不同,當地時間早上6點到7點開始,晚上7點到8點關閉,從東到西,橫跨六個時區。

最先結束投票的是印第安納州(Indiana)和肯塔基州(Kentucky),最後結束投票的是阿拉斯加(Alaska),愛荷華州(Iowa)和北達科他州(North Dakota ),將在晚上9點結束。

不過選舉結果不必等到全部選票開出,先拿到270張選舉人票的候選人,即確定當選。

週二一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前往當地投票站投票。

面對支持者的歡呼,希拉里表示總統肩負重任,她若勝選會努力做好。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如果我有幸當選總統,我將盡全力做好,謝謝。」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凱恩(Tim Kaine)在老家--維吉尼亞州投票。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