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恐袭威胁 纽约大选日警力空前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讯】明天就是备受瞩目的总统大选日了,由于两位候选人都将在纽约度过这一天,为此纽约市增加了近三倍的警力,即将有超过五千名警察严阵以待,而曼哈顿的部分道路也将因此封路。

虽然近期纽约有受到一些恐怖攻击的威胁,不过在大选前一天,纽约市长和纽约市警察局长对公众表示,纽约长期以来有打击恐怖攻击的历史,而在大选当天,他们也已经做好了相当安全的保安措施,将带给纽约市民一个安全的大选日。

美国总统大选前四天,美国情报机构指出武装组织“基地”(al-Qaeda)可能策动恐怖攻击,而大选前的周末,ISIS也发出了恐吓。

纽约市长白思豪:“纽约市永远不会被恐吓到,不被恐怖份子恐吓,不会让任何想干扰选举的企图得逞。”

今年纽约市有将近450万公民登记为选民,而希拉里和川普也将分别在曼哈顿中城的贾维茨中心与希尔顿饭店举行大选之夜,纽约市警察局为此部署的警力超过5000名,媲美跨年夜。

纽约市警察局反恐组长James Waters:“我们的警力阵容增加三倍,来保护纽约市。有525位紧急响应组警员,还有800位战略响应组警员。”

大选日当天,贾维茨中心、川普大厦与希尔顿饭店等周边道路将全面封闭。

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明天纽约市的交通将大受影响,如果可以不开车,尽量搭乘大众交通工具。”

纽约市1205个投票点将从早上六点开放到晚上九点。警方呼吁民众,如果看到可疑物品,务必向警方通报,可播打911或反恐热线888-692-7233。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