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怎么过?安全至上才能开心

【新唐人2016年10月29日讯】万圣节就要到了不知道你计划好了要怎么度过?下面来听听洛杉矶民众的想法。

万圣节时,小朋友们最期待的当然就是挨家挨户敲门说“不给糖就捣乱”(Trick or Treat)。

小朋友Isaac Chiu:“万圣节会去我朋友Oscar家,一起去要糖吃,还有一个万圣节派对。”

小朋友Ruby Romero:“我们会做很多有趣的事,例如脸部涂鸦,还有去讨糖吃。”

除了忙着准备糖果和添购万圣节的装饰品,有些成年人也赶着为着为万圣节的变装派对,挑选最酷炫的装扮。

民众Candy Zhang:“朋友一起去参加派对,在好莱坞,31号请朋友来家里吃饭。”

民众Stevan Morris:“有,我们在这里买到一半的服装道具,有些东西他们没卖,我们会继续寻找。”

民众Frankie Carino:“我们来替万圣节派对准备东西,很兴奋,刚刚才订了个蛋糕,待会要买一些蜘蛛网装饰。”

万圣节不免俗地要化个妆,对于化妆颜料传出内含有毒物质的消息,部分民众感到不以为意。

民众Candy Zhang:“平时就是擦一点口红就出来了,很少化,但节日时会化一下,可能会有那些铅,但不是什么大问题。”

另外,最近盛传的恐怖小丑视频,也让不少家长们更谨慎注意孩子出门讨糖的安全。

警局等政府机构也提醒观众,夜晚开车视线不佳,万圣节当天务必注意行人,特别是身型娇小的小朋友。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