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独立参选人受打压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北京独立参选人受打压

中国基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正陆续展开,北京东城区独立参选人杨凌云原定24号举行竞选基层人大代表的宣传活动,并有外媒记者采访,但遭到北京警方骚扰。

另一名独立参选人,知名维权人士野靖环发微博表示,当天早上,北京18名独立参选人全部被警察死看死守,不准前往杨凌云家。另外杨凌云家的景泰东里小区,有人貌似在搞活动,不让杨凌云进行选举宣传。

但也有独立参选人不畏打压,东城区的刘秀贞24号表示,25号下午2点她将在北吉祥胡同进行竞选造势活动,请朋友前去助选。

中共六中全会召开

中共十八大六中全会24号开幕,被外界认为是习近平掌控明年十九大的关键一步。

海外中文媒体引述中南海知情者的消息说,中共最高层在刚过去的周末特别召开了内部预备会议,并且最终确认了六中全会的重大议程。

中南海知情者表示,与以往中共会议最大的不同,在长达4天的六中全会会期,中共高层将首次“直面当下中国社会存在的普遍和深层问题”﹔在内部预备会上,习近平也首次脱口而出“人心不古世风日下”,藉以描绘中国现实,并且明确坦承“党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709案家属上书吁释放亲人

而在六中全会召开之际,去年709事件中被抓捕的律师的家属,共35人联名发表致习近平的公开信。

信中写道,709案至今已经近一年四个月,用几句话概括就是“抓捕规模大无限,媒体抹黑无下限,酷刑程度无上限,亲属株连无极限,程序违法超无限,公开审判统统限”。

家属们在信中还呼吁释放709案被抓律师和其他公民,并纠正办案中的违法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