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獨立參選人受打壓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北京獨立參選人受打壓

中國基層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正陸續展開,北京東城區獨立參選人楊凌雲原定24號舉行競選基層人大代表的宣傳活動,並有外媒記者採訪,但遭到北京警方騷擾。

另一名獨立參選人,知名維權人士野靖環發微博表示,當天早上,北京18名獨立參選人全部被警察死看死守,不准前往楊凌雲家。另外楊凌雲家的景泰東裡小區,有人貌似在搞活動,不讓楊凌雲進行選舉宣傳。

但也有獨立參選人不畏打壓,東城區的劉秀貞24號表示,25號下午2點她將在北吉祥胡同進行競選造勢活動,請朋友前去助選。

中共六中全會召開

中共十八大六中全會24號開幕,被外界認為是習近平掌控明年十九大的關鍵一步。

海外中文媒體引述中南海知情者的消息說,中共最高層在剛過去的週末特別召開了內部預備會議,並且最終確認了六中全會的重大議程。

中南海知情者表示,與以往中共會議最大的不同,在長達4天的六中全會會期,中共高層將首次「直面當下中國社會存在的普遍和深層問題」﹔在內部預備會上,習近平也首次脫口而出「人心不古世風日下」,藉以描繪中國現實,並且明確坦承「黨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

709案家屬上書籲釋放親人

而在六中全會召開之際,去年709事件中被抓捕的律師的家屬,共35人聯名發表致習近平的公開信。

信中寫道,709案至今已經近一年四個月,用幾句話概括就是「抓捕規模大無限,媒體抹黑無下限,酷刑程度無上限,親屬株連無極限,程序違法超無限,公開審判統統限」。

家屬們在信中還呼籲釋放709案被抓律師和其他公民,並糾正辦案中的違法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