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简讯:休斯顿十月份臭氧污染每日居高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讯】休斯顿地区臭氧含量近来持续居高,研究数据显示这可能会导致哮喘和心脏病发率增高。请看今天的德州简讯

1. 休斯顿十月份臭氧污染每日居高

进入十月份,休斯顿各地区空气中的臭氧含量每日居高,甚至超过联邦标准。尽管人们多认为夏季雾霾应当较为严重,但调查显示季节交替时期空气中的污染更容易令人生病。研究人员统计了过去几年911紧急救护数据发现,连续数日中等臭氧含量可导致哮喘病发率增高百分之45,而心脏病的病发率则在数小时内即可提高百分之4 .

2. 奥斯汀开放美国首家冲浪公园

提起冲浪,人们可能很难联想到德州中部地区,然而奥斯汀一家公司,利用潟湖人工制造不同尺寸的大小波浪,建立了美国第一家冲浪公园。该公园占地14英亩,用水超过1100万加仑,于2016年10月7日正式开始营业。公园还设置餐厅,商店,以及培训中心,为冲浪经验不足的游客提供帮助。

3. 休斯顿举办药物回收活动

10月22日,休斯顿地区将举办药物回收活动。组织者表示,将家中多余药物冲入下水道并不十分妥善,会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这次活动旨在协助民众安全处理多余药物,防止小孩误食及药物滥用引起中毒。三个回收地点分别是: League City警察局,Webster市消防站,以及休斯顿警察局Clear Lake分局。时间为22日上午10点到下午两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