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簡訊:休斯頓十月份臭氧污染每日居高

【新唐人2016年10月13日訊】休斯頓地區臭氧含量近來持續居高,研究數據顯示這可能會導致哮喘和心髒病發率增高。請看今天的德州簡訊

1. 休斯頓十月份臭氧污染每日居高

進入十月份,休斯頓各地區空氣中的臭氧含量每日居高,甚至超過聯邦標準。儘管人們多認為夏季霧霾應當較為嚴重,但調查顯示季節交替時期空氣中的污染更容易令人生病。研究人員統計了過去幾年911緊急救護數據發現,連續數日中等臭氧含量可導致哮喘病發率增高百分之45,而心髒病的病發率則在數小時內即可提高百分之4 .

2. 奧斯汀開放美國首家衝浪公園

提起衝浪,人們可能很難聯想到德州中部地區,然而奧斯汀一家公司,利用潟湖人工製造不同尺寸的大小波浪,建立了美國第一家衝浪公園。該公園佔地14英畝,用水超過1100萬加侖,於2016年10月7日正式開始營業。公園還設置餐廳,商店,以及培訓中心,為衝浪經驗不足的遊客提供幫助。

3. 休斯頓舉辦藥物回收活動

10月22日,休斯頓地區將舉辦藥物回收活動。組織者表示,將家中多餘藥物衝入下水道並不十分妥善,會對環境造成不良影響。這次活動旨在協助民眾安全處理多餘藥物,防止小孩誤食及藥物濫用引起中毒。三個回收地點分別是: League City警察局,Webster市消防站,以及休斯頓警察局Clear Lake分局。時間為22日上午10點到下午兩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