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会报告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6年10月09日讯】今年10月6号,“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 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发布“二零一六年中国人权与法治状况报告”说,中国人权及市场环境进一步恶化。在对宗教自由、法制状况及言论自由的总结中,多次提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包括使用暴力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继续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等恶行。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发布的这份8万字报告指出,过去一年中共采取更多措施,进一步限制公民的基本权利,使公民社会、言论自由、劳工权利、司法正当程式和宗教自由等统统遭到破坏。

对法轮功问题,报告说,自1999年以来,中共继续骚扰、虐待法轮功学员,包括对法轮功进行造谣诬蔑、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监视、骚扰、任意拘留、虐待和非法开庭。为强迫他们放弃信仰,中共在监狱、“法制教育中心”和强制戒毒中心对法轮功学员使用极端的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包括电击、剥夺睡眠、不让吃饭、灌食、注射不明药物、殴打、性虐待等。

报告还引述《明慧网》公布的资料说,2015年遭绑架、抄家和骚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近3万人次。仅在2015年11月至2016年4月间,就有158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但超过90%没有经过审讯。

报告还说,美国国会众议院2016年通过343号决议,国会众议员们就持续可信的,在中国发生的系统性从非自愿的良心犯身上强摘器官行径,包括从大量法轮功学员、其它宗教和少数族裔人士身上摘取器官的报告,表达关切。

报告指出,黑监狱在大陆非常盛行,劳教所只是换了一个名字。报告还提到了中共继续迫害被非法判刑十六年出狱后的法轮功学员王治文,以及继续骚扰和迫害为法轮功维权的律师,如高智晟、张赞宁等人。

诉江第一人、香港商人朱柯明:“‘美国国会报告’关注中国对法轮功迫害这个事情,当然谁看到以后都知道是大好事,对中国维权律师对法轮功学员的维护、辩护给予支援都是好事。但是,如果是代表国家的话,这个力量还不够、力度还不够。”

“诉江第一人”、香港商人朱柯明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17年,国际社会都知道了真相。但作为在世界上具有巨大影响力的美国,对中共大面积的对主流民众人权的迫害,它应该更早的行使影响力,发挥更大的正义作用。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介绍说,“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就是为了监督中国人权状况在2001年成立的。当时是为了让中国进入国际贸易组织WTO,又能平衡美国正义人士对中共迫害人权的愤怒。但多年来对中国人权方面所做的努力不够。如今出台这个报告,陈师众认为,跟整个大的国际形势有关。

法轮功人权代表陈师众:“这个跟整个国际大的形势也有关系,在欧洲、在其他国家开始对器官活摘这样前所未有的这样一个邪恶,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注意到这个。”

陈师众指出,这个报告的出台,跟江泽民派系在中共十八大之后被大规模清洗也有关系。在江泽民当政以及对胡锦涛干政时期,江派通过大量的出卖中国经济利益的不平等条约或直接输送财力,换取或操纵其他国家的媒体、政界和商界,对迫害法轮功及其他团体不作声。 如今江派已经力不从心,再加上法轮学员在国际社会持续的讲真相,让法轮功被残酷迫害的事实越来越多的被揭示出来。

陈师众还表示,在江派搞乱中国、社会道德下滑近乎崩溃的情况下,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功学员,虽然在被持续迫害中,但仍然以自己的信念撑起了这个国家的道德支柱。这也是应该被大力表彰的。

采访/陈汉 编辑/宋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