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會報告關注中共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6年10月09日訊】今年10月6號,「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 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發佈「二零一六年中國人權與法治狀況報告」說,中國人權及市場環境進一步惡化。在對宗教自由、法制狀況及言論自由的總結中,多次提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包括使用暴力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繼續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等惡行。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發佈的這份8萬字報告指出,過去一年中共採取更多措施,進一步限制公民的基本權利,使公民社會、言論自由、勞工權利、司法正當程式和宗教自由等統統遭到破壞。

對法輪功問題,報告說,自1999年以來,中共繼續騷擾、虐待法輪功學員,包括對法輪功進行造謠誣蔑、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監視、騷擾、任意拘留、虐待和非法開庭。為強迫他們放棄信仰,中共在監獄、「法制教育中心」和強制戒毒中心對法輪功學員使用極端的肉體折磨和精神摧殘,包括電擊、剝奪睡眠、不讓吃飯、灌食、注射不明藥物、毆打、性虐待等。

報告還引述《明慧網》公佈的資料說,2015年遭綁架、抄家和騷擾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近3萬人次。僅在2015年11月至2016年4月間,就有158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但超過90%沒有經過審訊。

報告還說,美國國會眾議院2016年通過343號決議,國會眾議員們就持續可信的,在中國發生的系統性從非自願的良心犯身上強摘器官行徑,包括從大量法輪功學員、其它宗教和少數族裔人士身上摘取器官的報告,表達關切。

報告指出,黑監獄在大陸非常盛行,勞教所只是換了一個名字。報告還提到了中共繼續迫害被非法判刑十六年出獄後的法輪功學員王治文,以及繼續騷擾和迫害為法輪功維權的律師,如高智晟、張讚寧等人。

訴江第一人、香港商人朱柯明:「『美國國會報告』關注中國對法輪功迫害這個事情,當然誰看到以後都知道是大好事,對中國維權律師對法輪功學員的維護、辯護給予支援都是好事。但是,如果是代表國家的話,這個力量還不夠、力度還不夠。」

「訴江第一人」、香港商人朱柯明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17年,國際社會都知道了真相。但作為在世界上具有巨大影響力的美國,對中共大面積的對主流民眾人權的迫害,它應該更早的行使影響力,發揮更大的正義作用。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介紹說,「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就是為了監督中國人權狀況在2001年成立的。當時是為了讓中國進入國際貿易組織WTO,又能平衡美國正義人士對中共迫害人權的憤怒。但多年來對中國人權方面所做的努力不夠。如今出台這個報告,陳師眾認為,跟整個大的國際形勢有關。

法輪功人權代表陳師眾:「這個跟整個國際大的形勢也有關係,在歐洲、在其他國家開始對器官活摘這樣前所未有的這樣一個邪惡,越來越多的民眾開始注意到這個。」

陳師眾指出,這個報告的出台,跟江澤民派系在中共十八大之後被大規模清洗也有關係。在江澤民當政以及對胡錦濤干政時期,江派通過大量的出賣中國經濟利益的不平等條約或直接輸送財力,換取或操縱其他國家的媒體、政界和商界,對迫害法輪功及其他團體不作聲。 如今江派已經力不從心,再加上法輪學員在國際社會持續的講真相,讓法輪功被殘酷迫害的事實越來越多的被揭示出來。

陳師眾還表示,在江派搞亂中國、社會道德下滑近乎崩潰的情況下,以「真、善、忍」為準則的法輪功學員,雖然在被持續迫害中,但仍然以自己的信念撐起了這個國家的道德支柱。這也是應該被大力表彰的。

採訪/陳漢 編輯/宋風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