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巧克力世界 品味舒滑与健康

【新唐人2016年10月08日讯】这个周末,将在纽约曼哈顿举行巧克力展,游客可以品味众多商家生产设计的巧克力,参加游戏,带您先睹为快。

美味香浓的巧克力,让人食指大动。在曼哈顿的巧克力展上,数十个巧克力品牌带来了各自精美的产品。

现在人们对巧克力的需求,除了甜美,更要健康。商家的产品也注重食材的品质。

Jacques Torres巧克力品牌Shaquille McCaul:“这些都是60%浓度的黑巧克力,不会太甜或太苦,恰到好处。我们保证巧克力含有纯天然成分,没有防腐剂,没有氢化油,因此当你尝白巧克力时,你觉得没有那么甜,而是吃到平滑的奶油和牛油。”

除了口味各异,精巧的创意也尽显设计师的智慧。

Drizzle巧克力艺术家Moran Etstein:“复古款,时髦款,维多利亚系列,灵感来自维多利亚时代设计。我喜欢去纽约附近的各种聚会和节日,我被各年代的漂亮的服装吸引,我拍下照片回家设计了这些巧克力。”

外观独特的巧克力也可以作为外出旅游的人们,带给亲友的礼物。

2Beans巧克力品牌CEO Hans Heer:“不只是单纯的巧克力,我们把巧克力的多种价值展现出来。比如在巧克力板上绘画,是纽约制造的可以吃的巧克力,也是人们可以带回家的漂亮礼物。”

Jacques Torres巧克力品牌Shaquille McCaul:“这盒巧克力可以作为纪念品,这里写着布鲁克林制造,还有布鲁克林大桥,带着纽约的特色,是很棒的纪念品。”

巧克力展将在本周末,10月8号、9号,在曼哈顿切尔西区举行,现场可以体验制作巧克力以及巧克力课程等多项活动。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