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马修逼近美南 佛州警告:能撤立刻撤

【新唐人2016年10月06日讯】飓风马修(Matthew)在重创海地、横扫加勒比海之后,开始逼近美国。美国南部各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佛罗里达Georgia和Carolinas地区近两百万人因飓风马修而面临撤离家园。当地居民因为飓风也囤积了各种生活用品。

佛罗里达州一些偏辟的岛屿上,预计降雨量将达10英寸。佛州州长斯科特(Rick Scott)说,该州会面临史上最大规模的撤离行动。他警告说:“如果大家能早些撤离的话,现在就撤。”

美国南部四个州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飓风破坏力度不可预测

据国家飓风中心报导,周四(10月6日)早上,飓风马修以每小时205千米的速度逼近巴哈马。

CNN气象预报,飓风导致巴哈马的海岸掀起高达15英尺的海浪,同时带来强降水与强风天气。巴哈马总理克里斯蒂(Perry Christie)警告说,飓风马修的威力可能无法预料。

(记者张旖旎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