褐色垃圾桶进驻戴克高地 回收厨余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讯】纽约市清洁局在布鲁克林“戴克高地”部分街区,试点发放褐色垃圾桶,回收吃剩的食物垃圾,并再利用。

纽约市清洁局局长贾西亚(Kathryn Garcial)和纽约州众议员白彼得,将营养丰富的堆肥土壤铺在绿树的根部。而这富饶的土壤是用回收的厨余生产而成的。

为了实现“零垃圾”愿景,纽约市清洁局在布鲁克林戴克高地(Dyker Heights)试点放置褐色垃圾箱。根据家庭人口数量,分大小两个尺寸。可将家里的厨余、油渍纸张、整理花园后的绿色垃圾等放入回收桶。每周一回收,戴克高地一万两千名居民将享有这项服务。

纽约市清洁局局长贾西亚:“这对保护环境很重要,我们可以用回收的厨余堆肥。”

纽约州众议员白彼得:“堆肥的土壤可在下一季再利用,一个循环过来,对社区都有很大益处。”

褐色垃圾桶目前在布鲁克林的贝瑞吉(Bay Ridge),日落公园(Sunset Park)和红钩区(Red Hook)等部分街区都有试点,民众也可登录清洁局网站,申请褐色垃圾桶进驻自己的街区。
www.nyc.gov/dsny

新唐人记者安心、于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