褐色垃圾桶進駐戴克高地 回收廚餘

【新唐人2016年09月30日訊】紐約市清潔局在布魯克林「戴克高地」部分街區,試點發放褐色垃圾桶,回收吃剩的食物垃圾,並再利用。

紐約市清潔局局長賈西亞(Kathryn Garcial)和紐約州眾議員白彼得,將營養豐富的堆肥土壤舖在綠樹的根部。而這富饒的土壤是用回收的廚餘生產而成的。

為了實現「零垃圾」願景,紐約市清潔局在布魯克林戴克高地(Dyker Heights)試點放置褐色垃圾箱。根據家庭人口數量,分大小兩個尺寸。可將家裡的廚餘、油漬紙張、整理花園後的綠色垃圾等放入回收桶。每週一回收,戴克高地一萬兩千名居民將享有這項服務。

紐約市清潔局局長賈西亞:「這對保護環境很重要,我們可以用回收的廚餘堆肥。」

紐約州眾議員白彼得:「堆肥的土壤可在下一季再利用,一個循環過來,對社區都有很大益處。」

褐色垃圾桶目前在布魯克林的貝瑞吉(Bay Ridge),日落公園(Sunset Park)和紅鉤區(Red Hook)等部分街區都有試點,民眾也可登錄清潔局網站,申請褐色垃圾桶進駐自己的街區。
www.nyc.gov/dsny

新唐人記者安心、于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