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泽西火车事故 霍博肯交通大乱 民众手机工作

【新唐人2016年09月29日讯】新泽西火车事故发生后,霍博肯交通大乱,因火车不通,很多家住新泽西,在纽约工作的通勤族选择回家工作,也有不少人在乘坐公车前往纽约的漫长旅途中,使用手机工作。

美国新泽西通勤火车冲上霍博肯(Hoboken)站台事故发生后,网友迅速在推特开设新的账号,同时也使用既有账户,分享现场情况,发出呼救,也让民众了解交通情况。

新泽西交通(NJ Transit)在推特账户@NJTRANSIT发出消息,表示受事故影响,进出霍博肯的铁路交通暂停服务,人们可以乘坐公交车前往纽约曼哈顿等地。

与此同时,新泽西交通旗下的公交、轮渡等保持畅通,并因事故影响,持有NJT车票的民众可以免费搭乘。

不少民众表示,在从霍博肯前往曼哈顿的公车上,很多人都在使用手机工作,也有不少网友在推特上留言,表示自己将从霍博肯回家,在家使用网络远程工作。

9月29日早上7点23分,从纽约州春谷(Spring Valley)车站始发的1614号列车,满载乘客,行驶了大约30英里(约48.3公里),在8点45前后抵达新泽西州霍博肯车站(Hoboken)时,列车的第一节车厢脱离轨道,冲上了车站站台,导致车站建筑部分坍塌,砸在火车上,酿成1人死亡,百余人受伤的灾难。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