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庆生夫人当众示爱 62岁安倍满脸羞

【新唐人2016年09月24日讯】9月22日,日本政府在美国纽约为首相安倍晋三举行62岁生日宴会,展示日本美酒与美食。席间,安倍夫人当众向安倍贺寿,让安倍满脸害羞。

日本首相安倍62岁生日在纽约度过,日本政府特别在卡内基音乐厅主办了一场“和食招待会”,借为安倍庆祝生日之机,广邀前来参加联合国大会的各国领导人和美国政要,前来品尝日本的美食和美酒,展示和食的魅力。

在这场生日会上,安倍夫人干杯后透过麦克风介绍:“今天是我丈夫62岁的生日,希望大家祝福他。”话音还没落地,安倍就满脸害羞,在场的人们则热烈鼓掌,响应安倍夫人的呼吁。

安倍晋三1954年9月21日出生于日本东京,父亲安倍晋太郎曾经与竹下登、宫泽喜并称日本政坛三大领袖;安倍晋三的外祖父岸信介(原姓佐藤)和外叔公佐藤荣作也曾任内阁总理大臣,安倍家可谓“一家三宰相”。

安倍1987年与安倍昭惠(娘家姓松崎)结婚,婚后无子。安倍昭惠出身于日本极度显赫的森永家族,森永制菓株式会社是日本最具影响力的食品厂家之一。昭惠父亲是森永制菓前社长松崎昭雄,外祖父森永太平是森永制菓第三任社长,外曾祖父是森永制菓创始人兼首任社长,安倍昭惠本身曾任职于日本最大的广告公司电通公司,此外还在山口县的一家FM电台当过DJ。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