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芝加哥国际工具机展 台湾大阵仗参加

【新唐人2016年09月23日讯】台湾的一百多家企业,上周在芝加哥参加了“2016国际制造技术展”,希望积极开拓北美市场。

9月12到17日,“2016国际制造技术展”在芝加哥麦考密克中心(McCormick Place)举行,该展会是全球第2大,也是北美最大规模的专业展销会。

其中参展的台湾厂商阵仗空前,今年共有有超过110家公司参加。

首次参展的晟进科技公司,主要生产优质的高精密夹头。

晟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建池:“特点是高寿命,本公司的产品采用高级不锈钢材,不像一般的产品,使用一、两年就会磨损,整个都要换掉,相对来说很环保,可以节省客户的成本。最重要的是我们产品是台湾制造,产品价格差不多是欧美的一半左右。”   

台湾为美国第10大贸易伙伴,其中机械产品是主要出口品项之一;对于台湾工具机产业来说,美国也是仅次于中国大陆的第二大市场。台湾厂商希望借此机会积极开拓北美市场。

晟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林建池:“可以看见欧美先进的,瑞士、瑞典的同业产品,是个很好的观摩机会,也当然是让自己进步的一个机会。”

新唐人记者 韩瑞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