缉毒有成 合成大麻毒贩落入法网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讯】从纽约,洛杉矶到休斯顿,大城市的急诊室里面充斥着吸食合成大麻的病患,它简直像瘟疫一样毒害着人们。 休斯顿警察局从今年6月份开始加大力度打击这种毒品的贩卖,颇见成效,来看一下最新进展。

休斯顿市长特纳周一宣布,警方打击贩毒获得突破,有两名大批量贩卖合成大麻的嫌犯被逮捕归案。

休斯顿市长特纳:“收缴了131磅的合成大麻素,相当于4067个10克的包装,市面价值约46万美元。”

警方7月份收到线索,这两个人可能是休斯顿地区贩卖合成大麻的巨头。于是便衣警察先买少量毒品回来化验加以确认,再大批量的购买,最终在9月14日予以逮捕,并以一级重罪起诉。

这种合成大麻是在植物上喷洒化学药品,冒充大麻出售。但是化学药品的成分可以有上百种,和大麻的效果并不相同,有的毒性很强,造成了极大的危害。

地区检察官Devon Anderson:“很多吸食这种毒品的人造成了永久性的脑部损害,甚至死亡。”

今年6月底,在赫尔曼公园(Hermann Park)有16个人因吸食合成大麻而被送往医院,毒品问题使得有些家庭不愿再去这个公园。休斯顿随即开始加大力度打击这种毒品的供应商。

休斯顿警察局代理局长Martha Montalvo:“从6月底开始,毒品专案组查抄了46个商家,收缴或冻结了约250万元的资产。”

警方呼吁公众提供线索,共同制止毒品的危害。
StopDrugsHouston.org

新唐人德州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