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毒有成 合成大麻毒販落入法網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訊】從紐約,洛杉磯到休斯頓,大城市的急診室裡面充斥著吸食合成大麻的病患,它簡直像瘟疫一樣毒害著人們。 休斯頓警察局從今年6月份開始加大力度打擊這種毒品的販賣,頗見成效,來看一下最新進展。

休斯頓市長特納週一宣布,警方打擊販毒獲得突破,有兩名大批量販賣合成大麻的嫌犯被逮捕歸案。

休斯頓市長特納:「收繳了131磅的合成大麻素,相當於4067個10克的包裝,市面價值約46萬美元。」

警方7月份收到線索,這兩個人可能是休斯頓地區販賣合成大麻的巨頭。於是便衣警察先買少量毒品回來化驗加以確認,再大批量的購買,最終在9月14日予以逮捕,並以一級重罪起訴。

這種合成大麻是在植物上噴灑化學藥品,冒充大麻出售。但是化學藥品的成分可以有上百種,和大麻的效果並不相同,有的毒性很強,造成了極大的危害。

地區檢察官Devon Anderson:「很多吸食這種毒品的人造成了永久性的腦部損害,甚至死亡。」

今年6月底,在赫爾曼公園(Hermann Park)有16個人因吸食合成大麻而被送往醫院,毒品問題使得有些家庭不願再去這個公園。休斯頓隨即開始加大力度打擊這種毒品的供應商。

休斯頓警察局代理局長Martha Montalvo:「從6月底開始,毒品專案組查抄了46個商家,收繳或凍結了約250萬元的資產。」

警方呼籲公眾提供線索,共同制止毒品的危害。
StopDrugsHouston.org

新唐人德州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