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双十庆典筹备就绪 10月8日登场

【新唐人2016年09月21日讯】为庆祝中华民国105年双十国庆,大纽约皇后区侨界将于10月8日在法拉盛20小学,举行盛大庆祝,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为了让今年的双十庆典成功举行,双十庆典筹委会已经召开多次会议,主委林映君在周二的记者会上宣布,准备工作已经一切就绪。

皇后区双十庆典筹委会主委林映君:“每年国庆的主题就是中华民国,但是今年我想把留学生带他们进来,因为我觉得总是要交棒嘛,承先启后。我希望年轻台湾来的学子能够接这一棒。今年升旗,是特别请我们台湾来的留学生,来帮我们升这个旗。”

今年皇后区的双十庆典,仍然在法拉盛20小学举行,由三大部分组成,包括升旗典礼、室内礼堂的庆祝大会,以及园游会,园游会中,有艺文区和美食区,有丰富的文艺节目和道地的台湾美食。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王映阳:“今年我们要邀请更多更多的年轻人。希望下一代的孩子也了解双十国庆的意义,同时也加入我们侨社的活动。我们真的希望皇后区能够老中青,大家一起来庆祝我们中华民国的生日。”

(演出联络电话:917-582-7220、973-560-1213)此外,为庆祝双十国庆,侨委会文化访问团,也将来美加巡回演出,9月24日晚上7点抵达纽约皇后大学演出,阵容强大。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