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宣布加强退休金计划 至少增加25%收入

【新唐人2016年9月19日讯】加拿大人希望有一个安全、可靠和有尊严的退休金计划,这也是加拿大政府对中产阶级以及那些努力工作的加拿大人的承诺。加拿大的中产阶级比以往更努力的工作,但许多人担心他们的退休生活不能得到保障。有四分之一的加拿大家庭面临养老问题,大约110万个家庭没有足够的积蓄应付退休后的家庭风险。

加拿大财政部消息,加拿大政府已达成一项历史性协议,加强加拿大退休金计划(CPP),确保加拿大人未来的退休生活能够依赖更慷慨的公共养老金制度。CPP将不仅为更多的加拿大人提供退休保障,还将创造就业机会,对加拿大经济产生积极的长期的影响。

加拿大的政府承诺,通过CPP给加拿大人的退休生活带来更多的保障。

首先,使加拿大人退休后的收入增加25%到33%。这意味着,年收入在50000元的加拿大人在退休后每年可获得 16000元的退休金,而不是现在的12000元。

周一,财政部长Bill Morneau在下议院常务委员会宣布,原则上同意签署今年6月提出的加强CPP议案,以及加拿大财务部对加强CPP计划的分析。

联邦财政部长Bill Morneau说,“加强CPP计划是我们对加拿大中产阶级的一个核心承诺,我很自豪能与我的同事们为此一起工作。我们所做的意味着加拿大人退休后将有更多的钱用在如健康食品、交通和住房,这将使退休生活更安全、更有质量,并增进加拿大整体经济的成长。”

点击查阅相关文件。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