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宣佈加強退休金計劃 至少增加25%收入

【新唐人2016年9月19日訊】加拿大人希望有一個安全、可靠和有尊嚴的退休金計劃,這也是加拿大政府對中產階級以及那些努力工作的加拿大人的承諾。加拿大的中產階級比以往更努力的工作,但許多人擔心他們的退休生活不能得到保障。有四分之一的加拿大家庭面臨養老問題,大約110萬個家庭沒有足夠的積蓄應付退休後的家庭風險。

加拿大財政部消息,加拿大政府已達成一項歷史性協議,加強加拿大退休金計劃(CPP),確保加拿大人未來的退休生活能夠依賴更慷慨的公共養老金制度。CPP將不僅為更多的加拿大人提供退休保障,還將創造就業機會,對加拿大經濟產生積極的長期的影響。

加拿大的政府承諾,通過CPP給加拿大人的退休生活帶來更多的保障。

首先,使加拿大人退休後的收入增加25%到33%。這意味著,年收入在50000元的加拿大人在退休後每年可獲得 16000元的退休金,而不是現在的12000元。

週一,財政部長Bill Morneau在下議院常務委員會宣布,原則上同意簽署今年6月提出的加強CPP議案,以及加拿大財務部對加強CPP計劃的分析。

聯邦財政部長Bill Morneau說,「加強CPP計劃是我們對加拿大中產階級的一個核心承諾,我很自豪能與我的同事們為此一起工作。我們所做的意味著加拿大人退休後將有更多的錢用在如健康食品、交通和住房,這將使退休生活更安全、更有質量,並增進加拿大整體經濟的成長。」

點擊查閱相關文件。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