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首日发售 果粉更理性 三星助力

【新唐人2016年09月16日讯】苹果iPhone 7和7 Plus新手机今天开始发售,在纽约曼哈顿五大道的苹果旗舰店门外,虽然没有出现往年大排长龙抢购的现象,但是订购之后前来排队的果粉仍然不少。

苹果7和7Plus今天首日发售,在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排队等候入场的人络绎不绝,有果粉说他凌晨2点就来了。

苹果新手机购买者Mahesh:“我早晨两点就来了,很晚很困,我就躺在马路上想睡觉,但是睡不着。”

第一批买到新手机的果粉都是非常兴奋。相比6系列上市时的反应,这次7系列的预购大幅增加。苹果发言人9月14日晚表示,iPhone 7 Plus所有上市颜色款式已在世界各地销售一空,特别是钢琴黑这一款,已经断货。

游客尹罄江:“它那个双镜头,比较吸引人。”

留学生夏鑫:“而且价格这次也不是非常贵,感觉会有很多人买。”

电信服务商T-Mobile、Sprint、AT&T、Verizon等也纷纷表示iPhone 7预购量远超去年同期。除了7系列的新功能,一些果粉表示,三星Galaxy Note7的爆炸事故,也是促成他们购买的重要原因。

游客徐康顺:“那肯定影响啊,三星手机出现问题后,大家都很担心它的安全问题,三星的一部分用户就挤苹果这边来了。”

记者:“三星和苹果都用是吧?”
游客尹罄江:“对。”
记者:“GalaxyNote7爆炸,会担心吗?”
游客尹罄江:“肯定担心啊,这不用说的,每个人都可能担心。”
记者:“所以你会完全放弃三星使用吗?”
游客尹罄江:“我要关注,还要关注一下情况发展。”

现场我们还遇到了一位法拉盛的果粉,他正在向中国国内的网友做现场视频直播。

法拉盛居民北美闯:“订了一部亮黑那款。”
记者:“你们觉得这会三星Note7的事故,是不是让苹果卖这么好的原因,很感谢大家的回答,我看大部分人回复‘是’,有写‘从来不用三星’的,有‘不是’的。”

根据国内网友的回复,目前中国大陆的iPhone7有的已经被炒到了上万元人民币。

法拉盛居民北美闯:“老微们,现在国内都炒到多少钱了?炒到两万了。”

新的iPhone 7一大特点是没有耳机接口,而改用无线耳机。但是有些用户对此感到犹豫。

留学生洪一鸣:“还在考虑买不买,因为那个新耳机,怕丢,不好放。”

苹果新手机在美国和中国等20多个国家同时上市,同时也推出售价$160的无线款 “AirPods”。

新唐人记者李兰、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