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病痛不能忍 台警竟杀女友陪葬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讯】台湾桃园一名许姓警察,为了与女友永远在一起,竟选择凌晨枪杀熟睡的女友后自杀,为此桃园市警长请求处分,并向家属表示哀悼。

台湾桃园警分局同安派出所27岁的许姓警察,12日凌晨2点到4点,因需要备勤所以领取了枪支,没想到他拿到枪后,返回位于八德的出租屋,一枪打死了正在睡梦中的同居女友,之后自己躺在女友身边自杀身亡。

《自由时报》报导,案发现场找到许姓警察的遗书,里面写道:“想一辈子跟女友在一起”,因许姓警察今年动过两次手术,生前饱受胃食道逆流对身体造成的痛苦,同时舍不下女友,所以做出傻事。

报导介绍,许姓警察与女友大学时期开始交往,已经相恋7年,案发前已经开始谈婚论嫁。

中央社报导,12日白天,桃园警方厘清案件后,在晚上发出处罚通知:刚刚就职5天的同安派出所所长被记行政处分记过2次,副所长被记过2次,两人均被降职,改任非主管职务。而8月1日刚刚到职的桃园警分局长也因监督不周,被记过一次。

桃园市警察局长黎文明对案件表示遗憾与不舍,同时对死者家属致以最深的歉意,同时主动向警政署申请处分。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