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病痛不能忍 台警竟殺女友陪葬

【新唐人2016年09月13日訊】台灣桃園一名許姓警察,為了與女友永遠在一起,竟選擇凌晨槍殺熟睡的女友後自殺,為此桃園市警長請求處分,並向家屬表示哀悼。

台灣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27歲的許姓警察,12日凌晨2點到4點,因需要備勤所以領取了槍枝,沒想到他拿到槍後,返回位於八德的出租屋,一槍打死了正在睡夢中的同居女友,之後自己躺在女友身邊自殺身亡。

《自由時報》報導,案發現場找到許姓警察的遺書,裡面寫道:「想一輩子跟女友在一起」,因許姓警察今年動過兩次手術,生前飽受胃食道逆流對身體造成的痛苦,同時捨不下女友,所以做出傻事。

報導介紹,許姓警察與女友大學時期開始交往,已經相戀7年,案發前已經開始談婚論嫁。

中央社報導,12日白天,桃園警方釐清案件後,在晚上發出處罰通知:剛剛就職5天的同安派出所所長被記行政處分記過2次,副所長被記過2次,兩人均被降職,改任非主管職務。而8月1日剛剛到職的桃園警分局長也因監督不周,被記過一次。

桃園市警察局長黎文明對案件表示遺憾與不捨,同時對死者家屬致以最深的歉意,同時主動向警政署申請處分。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