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林祖恋获刑 家属指裁决“黑暗”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讯】

7~8月 230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依然没有停止。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今年1月至8月,遭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累计达703人,其中,刚刚过去的7至8月共有230人,而被非法判刑人数最多的省份是辽宁省,2个月间就有31人被冤判入狱。

报导说,遭到非法判刑的学员中,有4人是80多岁高龄的老人,还有28人是因为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而遭到报复。

林祖恋获刑 家属指裁决“黑暗”

广东陆丰乌坎村原村委会主任林祖恋,被指控涉嫌受贿、串通投标、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一案,9月8号在佛山襌城区开庭审理,法庭判处林祖恋有期徒刑3年零1个月,并罚款20万元人民币。林祖恋当庭表示认罪,不上诉。

但是林祖恋的家人却对媒体表示,庭审不公开、不公正、不公平,指责裁决“黑暗”。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家属说,不公开是指,旁听30人中,除了林家的3人外,其他都是官方请来的。不公正是说,工程回扣用于村内,是村委会决定的,但竟然全算在林的头上。而不公平则是指,当局拒绝林祖恋家属请的辩护律师,由官方指派律师黑箱操作。

据报导,庭审当天上午,乌坎村部分村民在村内游行抗议,并高喊“还我林书记”,还有一些商铺也关门谢客,以罢市的方式声援林祖恋。

林祖恋多年来带领村民维权讨还土地,今年6月被以涉嫌受贿为名从家中带走。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