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林祖戀獲刑 家屬指裁決「黑暗」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訊】

7~8月 230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沒有停止。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1月至8月,遭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累計達703人,其中,剛剛過去的7至8月共有230人,而被非法判刑人數最多的省份是遼寧省,2個月間就有31人被冤判入獄。

報導說,遭到非法判刑的學員中,有4人是80多歲高齡的老人,還有28人是因為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而遭到報復。

林祖戀獲刑 家屬指裁決「黑暗」

廣東陸豐烏坎村原村委會主任林祖戀,被指控涉嫌受賄、串通投標、非國家工作人員受賄一案,9月8號在佛山襌城區開庭審理,法庭判處林祖戀有期徒刑3年零1個月,並罰款20萬元人民幣。林祖戀當庭表示認罪,不上訴。

但是林祖戀的家人卻對媒體表示,庭審不公開、不公正、不公平,指責裁決「黑暗」。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家屬說,不公開是指,旁聽30人中,除了林家的3人外,其他都是官方請來的。不公正是說,工程回扣用於村內,是村委會決定的,但竟然全算在林的頭上。而不公平則是指,當局拒絕林祖戀家屬請的辯護律師,由官方指派律師黑箱操作。

據報導,庭審當天上午,烏坎村部分村民在村內遊行抗議,並高喊「還我林書記」,還有一些商鋪也關門謝客,以罷市的方式聲援林祖戀。

林祖戀多年來帶領村民維權討還土地,今年6月被以涉嫌受賄為名從家中帶走。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