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卧轨要自杀 美警一个举动救两命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名交通警察在一名男子在火车即将进站之际跳下站台,试图卧轨自杀的紧急关头,跳下站台,并在火车过站前的最后一秒,把男子拉离铁轨,救下两人的性命。

CNN报导,这名勇敢的警察叫奥提兹(Victor Ortiz)。上周五(8月26日)上午,在新泽西州Secaucus车站进行常规巡查。

“我在等候列车进站,这时售票员通知我,有一个人试图跳轨。”奥提兹告诉CNN记者,当他来到这名男子身边,试图让男子坐下来时,“男子说:‘不,我不要坐牢。’说完他就跳进轨道。”

劝说无济于事,奥提兹也跟着跳下站台,“那名男子不停的说:‘我就是想死,我就是想死。’我在想:‘我一定得救他。’”这样奥提兹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拉扯男子脱离轨道,但一心求死的男子,怎么也拉不出轨道。

眼看着火车就要来了,“很幸遇的,或许是神的旨意,或许是我不知道的什么力量,冥冥中一个东西帮助了我,我可以再拉男子一次,把他救了出来。”奥提兹感慨。

因站台有监控摄像头,所以奥提兹与男子之间的接触全过程都被拍摄了下来,显示就在奥提兹拉出男子的一刻,火车呼啸而过。

男子随后被送往医院检查,以确认他的身心健康情况。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