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抽签结束 小德小威状态受关注

【新唐人2016年08月27日讯】周五,美国网球公开赛举行了抽签仪式,国际网坛名将也纷纷现身。而抽签结果,男女单打的头号种子,第一轮都要面对强手挑战。

还有两天,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就要开打!在比赛场地“国家网球中心”,由世界级球星参与的活动已经接连展开。

周五上午,上届美网公开赛男女单打冠军德约科维奇和佩内塔,就出席了“抽签仪式”,为大赛造势。

根据抽签结果,小德开局并不简单,他要与曾经排名世界前15名的波兰选手耶兹·扬诺维茨(Jerzy Janowicz)展开角逐。在四分之一决赛,他还可能遭遇2014年美网冠军西里奇。而与他一同出席抽签仪式的佩内塔则已经退役。

美网男单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主持人:你身体百分之百在状态吗?)马上就恢复好了,还有两天,希望周一比赛开始我就能全力应战。”

上届美网女单冠军佩内塔:“我热爱网球,我可能会培训下一代意大利年轻球员。”

女单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第一轮赛事也不好打,她的对手是前世界第8的俄罗斯女将叶卡捷琳娜·马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

此外,男单2号种子英国穆雷的首战对手将是捷克好手卢卡斯•罗索尔(Lukas Rosol);4号种子纳达尔将在首轮对战乌兹别克选手丹尼斯·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而瑞士天王费德勒因为膝盖伤,则彻底缺席本届美网。

美网将在下周一开打,而小德、小威等名将已经提前出席各种活动,为大赛暖场。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链接: 备战美网 威廉姆斯姐妹与纳达尔亮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