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美網 威廉姆斯姐妹與納達爾亮相

【新唐人2016年08月27日訊】網球明星威廉姆斯姐妹和納達爾25號來到紐約,出現在一場虛擬實境的網球活動當中,也為星期一即將開幕的美國網球公開賽造勢。

網球明星威廉姆斯姐妹和納達爾週四來到紐約,出現在一場虛擬實境的網球活動中,也為週一即將開幕的美國網球公開賽造勢。

網球明星威廉姆斯姐妹一出現在曼哈頓宮廷酒店(Palace Hotel)外,就被等待已久的球迷圍住合影。14屆大滿貫男單冠軍得主納達爾出場,更讓球迷驚喜不已。

面對虛擬實境的大屏幕,威廉姆斯姐妹打起網球,看到屏幕上的反應還笑個不停,球迷們也紛紛拍照。納達爾與宮廷酒店的經理貝奇·哈巴德(Becky Hubbard)也進行了一場虛擬實境的網球體驗。

威廉姆斯姐妹和納達爾都是美國網球公開賽冠軍有力競爭者,其中小威廉姆斯曾經六次奪冠,馬達爾也在2010和2013年兩次捧杯。

新唐人記者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