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连任 史塔文斯基拜访老人中心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为寻求连任,纽约州16选区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今天上午拜访了位于法拉盛的福寿老人中心,受到欢迎。

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开门见山,阐述执政期间关心耆老福利、为老人中心争取到拨款。

纽约州16选区参议员Toby Ann Stavisky:“我在此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拨款的情况,我已为南山福寿老人中心争取到20万拨款。”

史塔文斯基介绍,她积极推动长者免租(SCRIE)计划、长者处方药补助(EPIC)和暖气补助(HEAP)等项目,此次寻求连任,希望继续得到耆老支持。

史塔文斯基的到来,受到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耆老的欢迎。

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会员马女士:“她做的这几任啊,对这些议题方面都很有经验,而且她对我们老人真的都很有照顾。”

今年的初选将在9月13日登场,史塔文斯基希望耆老届时踊跃投票,她此次遭遇的竞争对手是韩裔郑胜振(S.J. Jung),两人在初选前的第一次辩论会,将于星期二晚上六点,在法拉盛图书馆举行。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