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乳制品合格率达99.5%? 网民:请领导先喝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讯】8月16日,中国奶业协会发布《中国奶业质量报告》,指去年全国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到99.5%,三聚氰胺等违禁添加物检测合格率连续7年保持100%。另有大陆官媒17日发表文章,呼吁民众放心购买国产奶制品。但自从2008年的毒奶粉事件后,大陆民众对国产奶制品早已失去信心,不管官媒怎样呼吁,大多数民众仍抱不放心态度。

据陆媒报导,去年抽检全国乳制品合格率达到99.5%,其中三聚氰胺等违禁添加物检测合格率,更连续7年保持100%。报告又指,鲜乳中的乳蛋白、乳脂肪两大营养成分平均值都已高于国家标准,也高于美国标准。

官媒17日还发表题为《国产奶 放心买》的文章,呼吁大陆民众放心买。但大多数网民仍怀疑国产奶制品的质量:“好多年不喝国内奶了,以后也不会”、“请领导和领导的儿孙先喝”。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