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洪水 4万房屋遭毁 11人遇难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讯】晚上好,欢迎收看今日加州。首先带您关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爆发的历史性洪水。根据官方的最新消息,这场大水从上周五发生至今,已经造成11人死亡,目前当局仍在继续救援行动。预计大水要全面消退,恐怕还需要几天的时间。

这场历史性洪水,一度将路易斯安那州的多个城镇淹没在水中。

截至周二,洪水已经造成超过4万户民宅遭到损毁,从上周五到现在,已有超过2万人顺利获救。

由于许多道路被大水淹没,而干燥的地面船只又无法通过,导致救援行动受到延误。但当地政府与民众仍然主动合作,积极抢救。

受灾民众Jami Haws:“没有人坐视不理,所有人都齐心合力。”

然而,眼看着美好的家园被大水毁于一旦,不少民众难免伤心落泪。

受灾民众Christina Braud:“这是我们全部的生活,我们经营的一切都被冲毁了。”

受灾民众Brookes Wilson:“感觉就像是你生活的末日,你世界的末日,不得不一切重来,我们曾苦心经营的一切。”

从上周三到周日,路易斯安那的降雨量达到创纪录的50英寸以上,预计这场洪水还要几天,才能全部退去。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