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桃探访华社 拨款资助老人中心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讯】纽约市议会议长马丽桃,今天(15日)在市议员崔马克的带领下,来到布鲁克林班森贺的一家老人中心,了解社区民众的需求。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议会议长马丽桃受市议员崔马克的邀请,来到布鲁克林华人协会在班森贺的老人中心。她发现中心内房间狭小,却聚集了近50名老人。唯一的娱乐就是几张麻将桌。马丽桃在市府提出增加预算,资助这样的老人中心,以满足不断增长的社区需求。

纽约市议会议长马丽桃:“这里的华人社区在不断扩大,是崔马克选区的主要部分,我们很高兴能支持这个社区组织,为班森贺社区人士提供服务。”

纽约市议员崔马克:“市府的拨款将帮助他们支付午餐,支付房租和工资。这个社区组织在这里的老人中心,将获得7万5千美元的市府拨款。”

布鲁克林华人协会创办人麦保罗表示,这个老人中心已经服务社区15年了,从去年开始,得到纽约市府的拨款。他们将逐步增加中心的服务。

布鲁克林华人协会创办人麦保罗:“在未来的一两个星期,我们会安装新的冷气,增加午餐份数,营养也会提高。”

马丽桃当日还去了布鲁克林另外三家不同族裔的老人中心,实地考察市府的拨款,是否能有效的帮到不同族裔的社区民众。

新唐人记者安心、于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