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新法生效 所有商业垃圾要分类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讯】从这个月开始,纽约市“商业回收新条例”正式施行,所有商户、办公室等商用企业每天制造的垃圾,都需要进行分类回收。

今天(8月15号)下午,纽约市清洁局的专员到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进行讲座,介绍“商业回收新条例”。

条例规定, 业者需要聘用私人清洁公司来负责收走垃圾。

陈作舟建议,商家在聘用清理垃圾的公司前应该货比三家,减低成本。

华埠共同发展机构行政总监陈作舟:“你选四家公司去投标的话,价钱会少一半,一个月最少省几百块钱。”

另外,业主需要设置附有分类标签的垃圾回收桶。

垃圾回收桶分为三种类别,第一类“金属、玻璃、塑料和饮料纸盒”、第二类“纸张”,第三类为“垃圾”。

业者可以先选择“资源分类回收”或“单流回收”。

选择“资源分类回收”者,三类垃圾分别由三辆垃圾车运走,而选择“单流回收”则第一及第二类可回收垃圾将由一辆垃圾车运走。

若业者希望自己运输垃圾,需要先在纽约市商业道德委员会(NYC Business Integrity Commission)注册。

这项条例给予一年的宽限期,到2017年8月1日前,商户一旦触犯条例不会被罚款或吃罚单,但会受到警告。

据统计,纽约市的商业活动每天产生超过9千吨垃圾,目前回收利用的不到30%。

预期新条例实施后,不可回收垃圾将减少30%。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