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版“莱特兄弟” 瞄准无人机产业前景

【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讯】无人机产业越来越受到国际间的重视,无论是新闻媒体、体育赛事,到处都看得到无人机的广泛运用。在布鲁克林区的工业城,就有这么一家无人机公司,领导着全美国的无人机产业趋势,一起来看看。

在繁忙的纽约市,经营无人机不如想像中简单,这里高楼林立,人群拥挤,似乎不像是这项限制严格的产业的摇篮。不过,在布鲁克林的一家名为Aerobo的公司,突破重重关卡,成为纽约市第一个拿到航管局飞行许可的无人机公司,而且成为这项产业的领头羊。

Aerobo首席营运长Jon Ollwerther:“仔细想想,世界上一些横越大西洋的飞行机,都是出生在纽约市。这里出产了很多软体,还有很多无人机的硬体设备,纽约市一直都是个商业之都。”

Aerobo公司在布鲁克林工业城有两间办公室,里面只有几张办公桌、两三台小小的3D打印机,却掌握了纽约市无人机产业的脉动。

Jon认为,即使多年来受到法规的限制,无人机产业仍然前景无限,很难限定它的发展潜力。

Aerobo首席营运长Jon Ollwerther:“我们看到越来越多公司有兴趣投入,包括无人机在节省成本、提升效能和救灾用途的潜力,包括拍摄电影、高空检查、桥梁观测还有农业方面的用途。”

除此之外,无人机行业也在急救医疗的领域试水温。

Aerobo首席营运长Jon Ollwerther:“也有救难方面的应用,包括消防员或紧急医疗小组,甚至已经有人制作出具有自动体外电击器的无人机,帮助心脏有问题的人。”

美国航空管理局(FAA)今年6月刚刚公布商用无人机法规,放宽了对操作者资格和对无人机的限制,要求无人机重量不能超过55磅、飞行高度须低于200英尺,还得要距离建筑物至少500英尺。

新唐人电视王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