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上半年度犯罪报告 枪击案减少20%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讯】今天下午,纽约市警察局公布今年上半年的犯罪报告,纽约市五个区的犯罪率持续下降,比去年同期下降1%。

根据纽约市警察局的数据,相较于去年同期,纽约市枪击案今年总体下降20%,同时,持枪者被逮补的人数上升了13%。

纽约市警局副局长Dermot Shea:“在纽约市携带枪支,会有沉重的代价。如果犯案抢劫,警局探员将以最快速度抓捕。”

警局表示,比起去年,今年上半年被逮捕的人数减少了1万1千人,创20年来新低。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纽约市资金投入与精确执法产生合力效果,枪击案继续直线下降。”

上半年偷窃案比去年同期下降10%,谋杀案下降6.4%,抢劫案下降3.8%。

纽约市警察局总警司奥尼尔:“我九月中开始担任局长,已经做好准备,会接续布莱顿的出色表现,利用这机会让纽约市更加安全。”

未来,纽约市警察局如何维持社会治安,将是新局长奥尼尔的考验。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