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撞T霸 加州巴士被劈成两半 5人当场惨死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美国加州中央山谷(Central Valley)1辆载有约30名乘客的游览车,2日清晨突然冲撞公路旁告示牌支柱(俗称T霸招牌),撞击力道之强,几乎把巴士对切成两半,事件至少造成5人丧生,10多人轻重伤。

加州高速公路警察(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表示,当地时间清晨3时25分左右,往北开的白色游览车行驶99号公路(Highway 99 ),开到麦塞德郡(Merced County)利文斯顿(Livingston)附近,发生这起意外。

T霸直直切开巴士,一直切到后轮轴所在。警官翁苏瑞兹(Moises Onsurez)说:“T霸不偏不倚穿过游览车,受伤的人都是坐在游览车上那个区域的乘客。”

麦塞德郡治安官王克(Vern Warnke)表示,“撞击力道强烈”。车体被撞到严重变形,让人看得怵目惊心,现场救难人员忙着清理善后。

意外事件造成5名乘客当场身亡,至少18名乘客轻重伤,警消医护人员从车窗拉出受困乘客,将他们分送邻近医院急救,他们中有人四肢残缺。其中57岁的游览车司机瓦斯盖兹(Mario David Vasquez)身受重伤,也被空运送医。

一名小女孩回想当时情景,吓得不知所措,受伤女孩:“巴士被劈开了,我从中间逃出来,我手臂都被割伤,非常痛。”据悉,许多生还者在事发现场不愿受访,他们很多人只会说西班牙语。

这部游览车目的地是华盛顿州,昨天晚间从墨西哥发车,曾在洛杉矶(Los Angeles)停靠,今天继续开往沙加缅度(Sacramento)一带。

这起严重车祸,所幸除了造成塞车之外,没有波及其他车辆,当局尚未公布意外发生的原因。但翁苏瑞兹说:“这起悲剧的调查工作将会非常费工。”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