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5》 北美票房夺冠

【新唐人2016年08月01日讯】上个周末,由马特•达蒙再次担纲主演的《谍影重重》系列第五集,受到影迷大力捧场,强势拿下票房冠军,而上周冠军《星际迷航3》后继无力,跌落到票房第二名。

谍影重重5》(Jason Bourne)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6000万美元($60,000,000)。故事讲述马特·达蒙饰演的伯恩将重出江湖,在寻找关于自己身世的过程中,对抗阴险重重的黑暗势力。影评认为本片在技术方面与前四集保持了一定的连贯性,只是剧情方面在已经完美的故事上又推出这部续集,有点画蛇添足。《谍影重重5》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8%,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Star Trek Beyond)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400万美元($24,00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一亿六千多万美元($160,520,378)。

《叛逆母亲》(Bad Moms)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2340万美元($23,400,000)。故事讲述一个看起来拥有完美生活的母亲,由于长时间工作过度、家庭操劳,被折磨的筋疲力尽。忍无可忍的她与两名闺蜜决定断开家庭,尽情享受婚后丧失的自由。《叛逆母亲》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8%,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爱宠大机密》(The Secret Life of Pets)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821万美元($18,210,000),上映第四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三亿二千三百多万美元($323,708,745 )。

《关灯后》(Lights Out)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1081万美元($10,81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六千三百多万美元($63,677,032)。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