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1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重庆歇马镇300余失地农民继续集会请愿

7月18号上午,重庆市北碚区歇马镇18个组的300多名失地村民再次聚集在北碚区政府门前,希望政府公平合理的安置对待失地农民和拆迁户。在此之前,歇马镇村民曾多次请愿抗议,均无结果。

唐荆陵妻再要求会见丈夫无果

7月18号,广东维权律师唐荆陵的汪艳芳,再次到广州市第一看守所要求会见,并给唐荆陵存款,继续遭到拒绝。

据了解,唐荆陵自5月底被终审宣判后,其代理律师及家属至今仍不被允许会见。7月4号,汪艳芳曾前往中共最高检递交控告信,控告广州市第一看守所及所长,但检察院拒收材料。

人权观察要求中共停止虐待郭飞雄

总部设在纽约的人权组织“人权观察”18号表示,中共当局应当停止为被监禁的活动人士郭飞雄强行灌食,并确保他能够立即得到足够的医疗照顾。

今年49岁的维权活动人士郭飞雄,5月9号开始在广东省阳春监狱绝食,抗议中共对政治犯的虐待,至今已经78天,郭飞雄每天被警察强行从鼻子灌食。

贵州当局禁止基督徒学生参加高考

7月19号,“美国之音”报导说,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花秋镇政府,以不准高考及当兵威胁当地基督徒退出家庭教会。花秋镇政府人员6月份已经发出最后通牒,威胁基督教成员退出独立教会,加入政府组织的三自教会,否则子孙三代将不能参加高考或当兵。

据称,花秋镇所有学校都收到了政府的通知,禁止没有签订承诺的学生参与高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