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重慶歇馬鎮300餘失地農民繼續集會請願

7月18號上午,重慶市北碚區歇馬鎮18個組的300多名失地村民再次聚集在北碚區政府門前,希望政府公平合理的安置對待失地農民和拆遷戶。在此之前,歇馬鎮村民曾多次請願抗議,均無結果。

唐荊陵妻再要求會見丈夫無果

7月18號,廣東維權律師唐荊陵的汪艷芳,再次到廣州市第一看守所要求會見,並給唐荊陵存款,繼續遭到拒絕。

據了解,唐荊陵自5月底被終審宣判後,其代理律師及家屬至今仍不被允許會見。7月4號,汪艷芳曾前往中共最高檢遞交控告信,控告廣州市第一看守所及所長,但檢察院拒收材料。

人權觀察要求中共停止虐待郭飛雄

總部設在紐約的人權組織「人權觀察」18號表示,中共當局應當停止為被監禁的活動人士郭飛雄強行灌食,並確保他能夠立即得到足夠的醫療照顧。

今年49歲的維權活動人士郭飛雄,5月9號開始在廣東省陽春監獄絕食,抗議中共對政治犯的虐待,至今已經78天,郭飛雄每天被警察強行從鼻子灌食。

貴州當局禁止基督徒學生參加高考

7月19號,「美國之音」報導說,貴州省遵義市桐梓縣花秋鎮政府,以不准高考及當兵威脅當地基督徒退出家庭教會。花秋鎮政府人員6月份已經發出最後通牒,威脅基督教成員退出獨立教會,加入政府組織的三自教會,否則子孫三代將不能參加高考或當兵。

據稱,花秋鎮所有學校都收到了政府的通知,禁止沒有簽訂承諾的學生參與高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