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军事航展发生坠机事故 飞行员丧生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7月17日,加拿大西部的军事航空展发生坠机事故,飞行员伊凡斯(Bruce Evans)丧生。

据路透社报导,这起事故发生在7月17日下午2时左右,59岁的飞行员伊凡斯(Bruce Evans)已死亡。

军方发言人对媒体表示,飞行员伊凡斯驾驶的T-28特洛伊战机在亚伯达省(Alberta)冷湖(Cold Lake)坠毁,现军事航空展已取消。

据加拿大中文电台报导,失事的战机是在跑道远处几栋大楼附近坠毁,飞机已撞碎,现场冒起浓烟,救护车后迅速到场,观众被疏散。

一名目击者透露,飞机当时在空中翻筋斗、上下颠倒飞行,然后往下直冲。

据报导,伊凡斯飞行经验丰富,在一家为矿产、石油、天然气业者进行空中勘查的公司任执行长。

“冷湖”航空展是加拿大一年一度的盛事,有不少在加拿大空军出身的飞行员来参加表演。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