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軍事航展發生墜機事故 飛行員喪生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7月17日,加拿大西部的軍事航空展發生墜機事故,飛行員伊凡斯(Bruce Evans)喪生。

據路透社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7月17日下午2時左右,59歲的飛行員伊凡斯(Bruce Evans)已死亡。

軍方發言人對媒體表示,飛行員伊凡斯駕駛的T-28特洛伊戰機在亞伯達省(Alberta)冷湖(Cold Lake)墜毀,現軍事航空展已取消。

據加拿大中文電台報導,失事的戰機是在跑道遠處幾棟大樓附近墜毀,飛機已撞碎,現場冒起濃煙,救護車後迅速到場,觀眾被疏散。

一名目擊者透露,飛機當時在空中翻筋斗、上下顛倒飛行,然後往下直衝。

據報導,伊凡斯飛行經驗豐富,在一家為礦產、石油、天然氣業者進行空中勘查的公司任執行長。

「冷湖」航空展是加拿大一年一度的盛事,有不少在加拿大空軍出身的飛行員來參加表演。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