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袭警案 首名DART遇难警察 刚结婚2周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讯】达拉斯警方7月8日公布了袭警案5名遇难警察和7名受伤警察的身份及家庭情况,其中43岁的汤普森2周前刚刚结婚,成为达拉斯地区快速交通(DART)首名殉职警察。

达拉斯地区快速交通(DART)公司发言人7月8日介绍,7日晚被谋杀的警察汤普森(Brent Thompson),得年43岁,2009年加入DART,是DART自1989年成立以来第一名殉职的警察。让亲友心碎的是,汤普森刚刚结婚2周,妻子也是DART的警察。汤普森是本次遇难的警察中唯一一名在DART工作的。

另一名遇难警察扎玛瑞卡(Patrick Zamarripa)在达拉斯警察局工作,父亲瑞克(Rick Zamarripa)在脸书发出消息,呼吁人们帮扎玛瑞卡祈祷,让家人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

克洛尔(Michael Krol)之前在密歇根州韦恩县(Wayne County)警察局工作,没想到在达拉斯警察局工作会殉职。

其他2名遇难的警察身份目前没有公布,但警方公布了其中3名受伤警察的名字,他们分别是44岁的坎农(Omar Cannon)、32岁的麦克布莱德(Misty Mcbride)和39岁的瑞塔那(Jesus Retana)。

相关视频:

7月7日晚,达拉斯举行了一场抗议警察枪杀非洲裔男子的示威活动。当晚,这场和平的抗议突然传出枪声,隐匿的枪手突然向警察开枪,导致5名警察死亡,7名警察受伤,2名平民受伤。警方在案发过程中,陆续抓捕了3名嫌犯,第四名嫌犯约翰逊在无法被劝服,且不断向警察开火的情况下,由警方派出的炸弹机器人炸死。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