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襲警案 首名DART遇難警察 剛結婚2週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訊】達拉斯警方7月8日公佈了襲警案5名遇難警察和7名受傷警察的身份及家庭情況,其中43歲的湯普森2週前剛剛結婚,成為達拉斯地區快速交通(DART)首名殉職警察。

達拉斯地區快速交通(DART)公司發言人7月8日介紹,7日晚被謀殺的警察湯普森(Brent Thompson),得年43歲,2009年加入DART,是DART自1989年成立以來第一名殉職的警察。讓親友心碎的是,湯普森剛剛結婚2週,妻子也是DART的警察。湯普森是本次遇難的警察中唯一一名在DART工作的。

另一名遇難警察扎瑪瑞卡(Patrick Zamarripa)在達拉斯警察局工作,父親瑞克(Rick Zamarripa)在臉書發出消息,呼籲人們幫扎瑪瑞卡祈禱,讓家人度過這段艱難的時光。

克洛爾(Michael Krol)之前在密歇根州韋恩縣(Wayne County)警察局工作,沒想到在達拉斯警察局工作會殉職。

其他2名遇難的警察身份目前沒有公佈,但警方公佈了其中3名受傷警察的名字,他們分別是44歲的坎農(Omar Cannon)、32歲的麥克布萊德(Misty Mcbride)和39歲的瑞塔那(Jesus Retana)。

相關視頻:

7月7日晚,達拉斯舉行了一場抗議警察槍殺非洲裔男子的示威活動。當晚,這場和平的抗議突然傳出槍聲,隱匿的槍手突然向警察開槍,導致5名警察死亡,7名警察受傷,2名平民受傷。警方在案發過程中,陸續抓捕了3名嫌犯,第四名嫌犯約翰遜在無法被勸服,且不斷向警察開火的情況下,由警方派出的炸彈機器人炸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