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明星加盟鼓励亚裔投票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讯】即将在七月底上映的《星际迷航》系列新片《超越星辰》(Star Trek Beyond)中的明星,近日出演了一部公益宣传片,鼓励亚裔选民积极参加投票。来看报导。

电影《超越星辰》中扮演Sulu的亚裔明星George Takei和John Cho,以及热播电视剧《菜鸟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中女主角的扮演者吴恬敏(Constance Wu),都加盟了这部宣传片,号召亚太裔选民积极参加投票。George Takei在宣传片中说,亚太裔为美国和美国的经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John Cho则说,亚太裔是美国人口增长最快的群体,有力量为美国开创新的通途,但不投票,就没有机会,没有发言权。

宣传片由服务于加州亚太裔的华资公司Imprenta传媒集团(Imprenta Communications Group )制作。Imprenta集团的总裁黄建邦最近获得了美国华裔民选官员协会(CEO)授予的年度市民称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