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迷航》明星加盟鼓勵亞裔投票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即將在七月底上映的《星際迷航》系列新片《超越星辰》(Star Trek Beyond)中的明星,近日出演了一部公益宣傳片,鼓勵亞裔選民積極參加投票。來看報導。

電影《超越星辰》中扮演Sulu的亞裔明星George Takei和John Cho,以及熱播電視劇《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中女主角的扮演者吳恬敏(Constance Wu),都加盟了這部宣傳片,號召亞太裔選民積極參加投票。George Takei在宣傳片中說,亞太裔爲美國和美國的經濟做出了巨大的貢獻,John Cho則說,亞太裔是美國人口增長最快的羣體,有力量爲美國開創新的通途,但不投票,就沒有機會,沒有發言權。

宣傳片由服務於加州亞太裔的華資公司Imprenta傳媒集團(Imprenta Communications Group )製作。Imprenta集團的總裁黃建邦最近獲得了美國華裔民選官員協會(CEO)授予的年度市民稱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