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伯特将登福建 东南地区严防强风豪雨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讯】超强台风尼伯特,在侵袭台湾后,预计将从福建登陆中国大陆,进入东南部地区,包括杭州、上海等地都在台风的行进路线上,提醒当地民众不要掉以轻心。

从卫星云图中可以看到,尼伯特台风的结构相当结实,风速每秒68米,目前以每小时26公里的速度前进,暴风圈即将笼罩整个台湾。

而根据最新的路线预测,尼伯特可能在8号深夜从福建沿海地区登陆,接下来可能通过福建、浙江、安徽、江苏等地。当地民众需要严防强风暴雨。

尼伯特台风来袭,也可能为长江下游的洪涝灾情带来威胁。

连日来,中国大陆南方遭遇暴雨,引发严重洪水,长江流域近百条河流的水位都超过了警戒线。

仅湖北中部地区就有超过10万人受灾。湖北武汉的部分街道已经完全被水淹没,水流湍急,不少民众被困在家中。

在江苏东部,大量农田和建筑物被水淹没,长荡湖决堤宽度超过30米。

官方宣称,洪水已经导致至少186人死亡,45人失踪。实际伤亡人数可能更多。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