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伯特將登福建 東南地區嚴防強風豪雨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訊】超強颱風尼伯特,在侵襲台灣後,預計將從福建登陸中國大陸,進入東南部地區,包括杭州、上海等地都在颱風的行進路線上,提醒當地民眾不要掉以輕心。

從衛星雲圖中可以看到,尼伯特颱風的結構相當結實,風速每秒68米,目前以每小時26公里的速度前進,暴風圈即將籠罩整個台灣。

而根據最新的路線預測,尼伯特可能在8號深夜從福建沿海地區登陸,接下來可能通過福建、浙江、安徽、江蘇等地。當地民眾需要嚴防強風暴雨。

尼伯特颱風來襲,也可能為長江下游的洪澇災情帶來威脅。

連日來,中國大陸南方遭遇暴雨,引發嚴重洪水,長江流域近百條河流的水位都超過了警戒線。

僅湖北中部地區就有超過10萬人受災。湖北武漢的部分街道已經完全被水淹沒,水流湍急,不少民衆被困在家中。

在江蘇東部,大量農田和建築物被水淹沒,長蕩湖決堤寬度超過30米。

官方宣稱,洪水已經導致至少186人死亡,45人失蹤。實際傷亡人數可能更多。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