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动驾驶死亡车祸 冲击波震摵车界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讯】5月7日,一名特斯拉车主在启动车上的“自动驾驶”功能后,意外发生车祸死亡。昨天,美国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经展开对2万5仟輀特斯拉汽车的调查,这一举动也震动了整个汽车业,来看我们的报导。

就在全球汽车制造商全力发展自动驾驶车辆之际,一场因自动驾驶引发的死亡车祸,再度引起人们对自动驾驶车辆安全性的关注。

牛津大学移动机器人集团负责人Paul Newman教授:“…为此我们感到遗憾,但我们将持续前进,并因发现这些缺陷,日后将机器做的更好。”

特斯拉堪称是自动驾驶技术的领头羊,意外发生在他们身上,更具指标意义。

AUTOCAR主编Jim Holder:“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都在关注自动驾驶车辆,目前的情况是也们必需经受并希望快点结束。因为,这起死亡车祸对他们全都造成影响。”

AUTOCAR主编Jim Holder:“当局仍在调查事故,但事故看来就像,卡车转向并跨越这辆特斯拉,而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系统并没有发现这辆卡车。他们(特斯拉)表示,当时天空非常明亮,卡车的一侧全是白色,和特斯拉只是持续前行。”

这起汽车的致命车祸发生之后,“自动驾驶”技术的未来将会如何,还有待持续关注。

新唐人电视李凯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